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数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江苏省两会精神

作者:孙丽凤    审核人:魏伟华    发表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426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B512会议室,数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江苏省两会精神,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伟华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魏伟华领学了2023年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江苏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拥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产业基础坚实、科教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市场规模巨大等优势,完全有基础有条件、有责任有义务在新征程上勇挑大梁、走在前列。他强调未来五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充分展现江苏“走在前、挑大梁、多做贡献”的责任担当。

院长薛长峰表示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我们要团结一心,从上到下做到真抓实干,以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敢为善为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基础数学系主任陈强、统计与数据科学系主任左冬冬分别以《解放思想 与时俱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智慧》为题做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