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述职会议

作者:黄小钢    审核人:魏伟华    发表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315日晚,数理学院在机械馆报告厅召开第二届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述职会议会。数理学院专职辅导员黄小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孙杰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按照既定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精心制作的PPT重点围绕工作职责、特色亮点以及新学期工作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内容详细、思路清晰。

黄小钢对本次述职汇报进行总结,他对过去半年里学生会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部门间的合作交流,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工作做细做实,始终保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三是希望活动能充分调动更多普通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精神建设、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数理学院将以此次述职会议为契机,引导学生干部恪守本分、牢记服务宗旨,自觉提高思想觉悟,推动部门协同合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为打造学院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