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黄小钢    审核人:魏伟华    发表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212日,数理学院在博学楼B503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伟华,统战委员田灿荣,以及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魏伟华主持。

魏伟华代表学院党总支感谢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详细通报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希望与会代表们积极主动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代表们表示,数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作为党外人士,他们感到非常温暖而自豪,也将竭尽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添砖加瓦。随后,他们积极发言,就学院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