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作者:黄小钢    审核人:魏伟华    发表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郁校园文化氛围,1224日晚,数理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心之所数,与理相遇”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徐新华,教务处处长余晓红,团委书记杨秀丽,招商银行盐城分行营业部经理王一凡作为颁奖嘉宾参加了活动。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伟华、副院长徐宁、院长助理田灿荣、学院各科室、专业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晚会共分为“青春奋斗”“青春担当”和“青春奉献”三个篇章,不同篇章节目类型、颁奖类别紧扣主题。整个颁奖分为三个环节、六个批次,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指导教师代表分别为获得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竞赛国赛三等奖,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赛一等奖、省赛一、二等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国赛一、三等奖,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奋进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2023江苏高校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的同学进行颁奖。颁奖现场掌声雷动、心潮澎湃、令人振奋。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baddie》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热情奔放、积极进取地的精神面貌,歌曲《小白杨》生动表现了对边防军人戍守边疆,奉献青春伟大精神的深情赞美,朗诵作品《滩涂盐蒿》展现了“盐粒子”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小品《垃圾分类》通过幽默风趣的方式宣扬了开展垃圾分类重要意义,并倡议所有同学加入到生态保护的行列中来。歌曲《醉了千古爱》格调优雅,旋律优美,歌词雅致,具有浓厚的古典韵味,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师生合唱《走进新时代》,用青春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全院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是数理学院促进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传播青春正能量的热潮,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培养民族情感、陶冶道德情操、坚定文化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获得学科竞赛国奖同学领奖

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奋进奖学金同学领奖

获得2023年江苏高校志愿服务大赛银奖、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同学领奖

第一批获得学科竞赛省奖同学领奖

第二批获得学科竞赛省奖同学领奖

第三批获得学科竞赛省奖同学领奖

歌曲《小白杨》

朗诵作品《滩涂盐蒿》

小品《垃圾分类》

歌曲《醉了千古爱》

歌曲《走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