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徐加乐    审核人:魏伟华    发表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313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B512会议室,数理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魏伟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数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俞晓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内在统一来把握发展、衡量发展、推动发展。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坚持“四个面向”,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大力培育创新文化,健全科技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为创新人才脱颖而出、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

副院长徐宁介绍了数理学院2024年高质量发展指标并对学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魏伟华在总结时强调,2024年是学校持续推进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他要求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年度确定的目标任务,抢抓有利时机,创新工作举措,对标找差、对标补差。团结奋斗、敢做善为,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