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孙丽凤    审核人:魏伟华    发表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

412日下午,在博学楼B512,数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伟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魏伟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之第四章国家安全制度。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我们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的发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刻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的重任落到实处。

院长薛长峰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后,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守护》和《危险的大鱼》。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国家安全观,做到自觉学习,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