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喜获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课程

作者:徐加乐    审核人:魏伟华    发表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7号)正式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经申报推荐,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副院长徐宁教授牵头的《大学物理》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据悉,本次共认定全国高校5750门课程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课程109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47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800门,线下课程2076门,社会实践课程307门。

近年来,学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人才培养和教学中心地位,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推动信息技术与课程建设深度融合,对标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标准,开展了卓有成效的“金课”建设,《大学物理》课程先后获批江苏省精品课程、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江苏省首批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022年基础物理教学团队获批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