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方向 >> 正文

应用数学研究所简介

作者:数理学院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应用数学研究所成立于2015年,2019年升级为校级研究所,目前拥有13名科研人员,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2名。 拥有偏微分方程、动力系统、计算数学、复杂网络、生物数学等多个稳定的主干学科方向。研究所人员结构合理,既有研究经验丰富的领军人物,又有思维活跃的青年教师。以基础理论研究为依托,应用基础研究为导向,研究所已经形成了良好的科研体系。目前,应用数学研究所成员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近五年,在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SIAM Journal on Applied Mathematics、SIAM Journal on Applied Dynamical Systems等国际数学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50余篇。
    研究方向:偏微分方程、动力系统、计算数学、复杂网络、生物数学。